Power BI是什麼?迎戰數位新職場必修Power BI巨匠電腦課程!

在AI數位時代下,數位力已成為現今職場必備能力,最新巨匠電腦課程Power BI數據分析,教你輕鬆建立各式報表,不需程式背景一學上手,甚至讓報表動起來!身為行銷、人資、財務等產業的你們,面對大量資料想要快速完成數據分析,你就必須學會Power BI軟體,巨匠電腦課程將會是你提升職場力不二首選!

( 贏在起跑點,提升職場力誠為企業最愛的畢業生! / 圖片來源:Pexels)

還在一個資料一個資料輸入?Power BI一秒快速匯入巨量資料

你還在用Excel慢慢統整資料嗎?傻呼呼地背函數公式嗎?最新巨匠電腦課程Power BI不用背任何公式、不需程式背景,操作方式和Office雷同無痛切換,但你一定想知道什麼是Power BI?

Power BI是微軟推出的免費資料視覺化應用軟體,可以快速處理整理大量的數據,並建立互動式的視覺圖表輕鬆完成分析洞察。而Power BI巨匠電腦課程在上什麼呢?你又需要準備什麼?下方表格一次整理給你!

Power BI巨匠電腦課程
需要設備只需一台電腦和Power BI軟體
學習目標1.        能自行汲取、清理和轉化資料2.        建立具有性能和可擴展性的模型數據3.        設計和建立報表以便資料分析4.        可以應用於執行高階的報告分析5.        輕鬆管理與共享報告資產
課程綱要1.        數據分析入門2.        在Power BI介面下準備資料3.        於Power BI清理、轉換和加載資料4.        設計資料模型5.        使用DAX創建模型計算6.        模型效能優化7.        報表、儀表板建立8.        建立和管理工作區9.        管理資料集10.     資料權限管理
BI可發佈到雲端或是企業內部,可隨時隨地編寫! / 圖片來源:pexels)

誰會需要使用Power BI?要和資料為伍的你超適合!

若你每天、每週、每月、每年都在整理Excel數據報表,做不完的報表使你發愁,不妨用Power BI提升你的工作效率,快速交出報表讓老闆刮目相看!大力推薦以下職業夥伴學習Power BI巨匠電腦課程

  • 市場行銷/銷售/營運
  • 商業分析師/數據分析師
  • 產品企劃/專案業務
  • 人資/財務部門

長期使用Excel彙整資料再做成數據圖表,一波三折製作出折線圖、長條圖、散布圖等圖表,再貼到PPT製作簡報,前前後後耗費很多時間,Power BI可經由API匯入網路公開資料分析,或手動倒入Excel、SQL或Access資料庫等多樣資料進行視覺化分析。Power BI本身可以做簡報使用,支援長條圖、圓餅圖、曲線圖等多種圖表,資料匯入後可自動產出合適圖表,迅速切換維度,讓資料判讀與決策過程變得超簡單!

表輕鬆做,內建多款主題自動產出互動式報表!/圖片來源:pexels)

畢業青年看過來!現在巨匠電腦課程還有就業輔導讓你畢業即就業

巨匠電腦發現企業找人才最重視得是第一專業,因此推出就業輔導專案,協助畢業青年順利就業找到工作!透過扎實完整「培訓-媒合-就業」課程,並和各大企業合作產就業班,每年舉辦企業徵才面試會,讓學員只要一封履歷就有機會成功就業,目前全台已有超過3,000家企業和巨匠電腦合作,對於剛踏出校園的新鮮人,在這你可以補足經驗與能力順利和職場接軌創造雙贏,你還在等什麼快點來報名:https://www.pcschool.com.tw/activity/110/PowerBI/index.html?fromto=993631

你也想穩定就業嗎?讓巨匠電腦來幫助你!/圖片來源:pexels)

延伸閱讀

巨匠電腦一學就上手的Power BI數據分析實戰課程

《求職攻略包》巨匠電腦課程的培訓計畫是什麼?

台灣也有米蘭設計學院?讓設計者創意發光的舞台在巨匠電腦課程

#分享 給疫情下想學習的人,巨匠電腦課程學習心得–課程版|Dcard

[討論] 大學繁星該考檢定嗎?111學年推薦APCS檢定 – 巨匠電腦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