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平面設計接案課程評價,巨匠電腦退費心得分享!

兩年前我辭去廣告公司設計的工作,決定要自己開始接案當SOHO族,在朋友推薦下報名了巨匠電腦平面設計接案課程,成功踏上了我的斜槓人生!身邊有很多朋友很好奇我是怎麼做到的,所以花了點時間整理了我的心路歷程,還有當時報名的巨匠電腦課程以及後來遇到巨匠電腦退費問題處理!希望可以幫助想要自己接案或是想要暫緩巨匠課程向巨匠電腦退費的朋友們~

如何成為斜槓SOHO族?巨匠平面設計接案課程評價

一開始我把接案想得很簡單,自以為有了兩年的設計工作經驗,獨立接案應該不成問題!但我錯了!在剛接案的第一年頻頻碰壁,不論是在時程的掌握,還是跟客戶溝通上都出現了問題,每每與客戶溝通都覺得有層層代溝,才發現過去在公司被PM保護好好的,原來在企劃、客戶溝通,以及合約簽訂過程中都有很多學問!在朋友推薦下,我去上了巨匠電腦平面設計接案課程,上課後才發現接案其中的細節以及流程,從接案初期的需求對焦、創意發想,和後面的企劃內容環環相扣!除了設計創意面,還需要確保合約簽訂適能保障自身的權益!上了幾堂平面設計接案課程後,我很快的掌握接案的訣竅,我覺得巨匠電腦課程很用心,因為疫情的影響,上課採zoom線上直播的教學方式,而非預先錄好的影片,線上課程是虛實結合,記得第一堂課大家都很熱絡的在zoom留言區問問題,老師也會利用段落停留的時間來回覆大家的問題,確認每個學生有沒有確實理解!所以我自己在上課的時候完全沒有感受到遠端課程的障礙。除了課程之外因為老師都是在業界打滾多年具有豐富經驗的老江湖XD老師也會在課堂上分享他的個人的接案經驗,從最一開始洽談到客戶在意的眉角,以及曾經遇過的棘手案件,分享他怎麼面對客戶刁難的要求,最終讓客戶滿意!上課之後讓我對平面設計接案開始有信心,也很幸運的在上課沒多久後接到人生中第一個大案子,很感謝老師在接案前很熱心地給予我很多建議,對於前期在和客戶接洽有非常大的幫助!

為什麼選擇退費?巨匠電腦退費可以嗎?

(為什麼選擇退費?巨匠電腦退費可以嗎?/圖片來源:Pexels)

一開始接案我嘗試邊上課邊工作,因為真的很喜歡巨匠電腦的課程,也覺得在課堂中收穫很多,但我發現自己不是一個可以一心多用的人,再要工作的狀態下學習不是很有果效,我總會不時分心,思緒常常不受控的飄走,想著客戶的需求、該怎麼做比較好,客戶也會時不時打電話給我,讓我很難好好上課,於是在和老師討論了上課的狀況後,決定停止課程向巨匠電腦退費,先專心把現在手上的案子做好!但如果之後時間允許還是希望自己能再去巨匠上課進修,提升各方面的軟硬實力,非常感謝老師在過程中的幫助,站在專業的角度給予建議,並且理解我當時的狀況!

巨匠電腦退費流程整理

(其實巨匠電腦退費流程並不可怕/圖片來源:Pexels)

在退費前在網路上先查了一些資料,一開始有點擔心會退費不成功,但實際巨匠電腦退費流程比我想像的還要簡單,所以決定要將巨匠電腦退費流程分享給大家,整理成以下三大步驟:

1.巨匠電腦課程顧問聯繫諮詢

首先聯繫課程顧問說明上課的狀況以及退費原因,在諮詢過程中透過與顧問討論了解退費的規範,以及後續需要繳交的資料,在諮詢的過程中很像聊天都蠻順利的,顧問的態度也非常好!

2.準備巨匠電腦退費相關資料

在與顧問確認退費後,即可著手準備辦理退費的文件,主要繳交的資料有上課證明、合約書、以及先前付款的信用卡。

3.現場繳交巨匠電腦退費資料&辦理手續

最後就是到現場辦理退費手續,辦理人員會確認文件資料是否完整,在確認後便剩下等待審核通過,所有流程完成退費款項就會進到帳戶裡了!

我從申請巨匠電腦退費到最後實際收到款項大約花了一個月的時間,過程中都沒有遇到什麼問題,而且顧問也都很友善!希望我的經驗分享可以幫助到大家!不過也提醒大家,由於每個人退費的情況都不太一樣,因此建議透過電話或是直接到現場諮詢會更準確~

如果你和我一樣想要自己接案,但是又對於接案沒有概念,非常推薦你巨匠電腦平面設計接案的課程,巨匠電腦的師資以及課程內容都相當的豐富,我也是上課之後才慢慢對很多事情慢慢有了概念!對我後續的接案非常受用,受益良多~

延伸閱讀

無法巨匠電腦退費,反而成就我人生的成功!

2022最新巨匠電腦退費制度公開,看完這篇不再卻步!

#文長 巨匠電腦費用貴嗎?UI/UX課程為何人人都想學?

#分享 給疫情下想學習的人,巨匠電腦課程學習心得–課程版|Dcard

巨匠電腦退費經驗分享,退費懶人包看這篇

置頂巨匠電腦退費戰爭終於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