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評價好~巨匠電腦分享Facebook 測試動態訊息新功能

錚/

1507151106270.jpg
巨匠電腦分享:最想看到你,Facebook測試動態訊息「See First」新功能。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Facebook 對於動態訊息呈現的演算法一變再變,是否讓你常常忽略了親朋好友的最新消息?或許您可以不再為此苦惱,官方目前正在測試一項新功能「See First」,在好友或粉絲團的 Facebook 個人檔案進行設定後,對方的更新內容將會優先出現在動態訊息上。

您我都曉得,雖然在 Facebook 與上百位同學或同事建立了好友關係,也訂閱了數百個感興趣的專頁,卻無法接收每個好友、每個專頁所有的更新內容;動態訊息屬於隨機出現,但是

除了加好友、按【讚】訂閱專頁,Facebook 還提供了【追蹤】選項,來決定您動態訊息的呈現內容。若是特別需要關注某些朋友或專頁,還可以將對方設定為【摯友】或是開啟【接收通知】,一有更新內容系統將會出現通知提醒您。

然而,國外媒體 TechCrunch 發現了「See First」這項新功能,則是在對方的 Facebook 個人檔案頁面進行設定;每當您在塗鴉牆上瀏覽動態訊息時,好友或專頁的更新內容將會優先出現。此外,這項設定並不會告知對方您正在關注他/她,不會為雙方造成困擾。


對於用戶來說,See First 將採用精確的方式來調整您在 Facebook 上所看到的動態訊息,好友的最新消息不再淹沒於塗鴉牆上。此外,對於網路行銷的從業人員而言也是個好消息,新功能有助於確保專頁資訊不被演算法所過濾掉,粉絲有更高的機率看見行銷內容。

TechCrunch 向 Facebook 求證,仍然只是獲得官方一直在探索各種改善 Facebook 體驗的回應,尚未確定何時有機會開放這項新功能。

巨匠電腦另外也開設了電腦資訊技能課程,教你電腦的基本操作使用、Facebbok等實務應用,快來巨匠電腦學習!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bnext.com.tw/article/view/id/36572

 

視覺設計-巨匠電腦,評價

建築室內設計-巨匠電腦,評價

APPLE實務應用-巨匠電腦,評價

程式-資料庫巨匠電腦評價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