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ptt課程評價分享-產學職訓班資訊分享篇

今年我報名了巨匠電腦產學職訓班-Java專班,目前為止已經上課一段時間了,也看了不少巨匠電腦ptt的評價,因此想跟大家分享一下親自上課的心得,特別是如果你也和我一樣目的是求職或換工作,相信這篇的內容對你幫助會很大。

(巨匠電腦ptt分享產學職訓班上課經驗,/Pexels)

巨匠電腦產學職訓班課程內容
先介紹一下我自己,原先在網站公司擔任PM約2年時間了,漸漸的對程式語言產生興趣,加上也希望有個轉職機會,希望能夠透過轉職來提升自己的薪水,在網路和朋友的評比推薦之下選了巨匠電腦的產學職訓班課程,想看詳細內容可以到網站這邊來看https://www.pcschool.com.tw/activity/2023/skills-training-grants/collaboration/index.html?fromto=993631 2年在網站公司的時間雖然是PM,但也因為常常需要跟工程師溝通,累積了不少Java相關的基礎,因此再接軌到課程算是滿無痛的,只是要多花些時間熟記。課程大概以這四個方向為主軸:
  1. Java程式語言基礎先修
  2. Java OCP JP程式設計認證
  3. Java Web OCE JWCD元件系統開發認證
  4. Java企業框架實務

因為這堂課主要是配合企業開班,以就業為目標的課程,而不是有簽到有出席就好的課程,整體學員的專注程度和認真程度就有差別,感覺得到大家都是很認真想學到東西的,加上長時數的課程規劃就是為了能與大學本科系的學生競爭,所以課程準備的範例與專案模式,都是為了能夠讓同學能夠與企業職場接軌。雖然課程很嚴謹,也滿有挑戰性的,但老師上課方式還是會穿插一些幽默風趣的態度,同時保持對專業的嚴肅,讓整個學習過程不會壓力大、很緊繃。另外就是已經在業界磨練過的同學常常會提出難題,老師也都會一一細心的回覆,一方面也幫助其他同學能提早了解未來進入職場將會遇到的難題。非常慶幸能夠加入巨匠電腦的Java產訓班,即使是第一次接觸程式的學員,也能夠迅速且完整的理解前後端各項技術的核心內容,不管是哪種學習出發點的學員都非常推薦。

(巨匠電腦ptt評價不少詢問關於產學職訓班課程內容/Pexels)

激發對程式語言的熱情,是我對巨匠電腦最大的感謝 目前我已經成功轉職近1年,收穫很多所以上來在巨匠電腦ptt評價分享親身經驗,同時也分享一下朋友在CISCO產訓班也成功就業,不得不稱讚一下巨匠電腦協助就業率真的很高,真的不太需要擔心未來求職的問題。如果要問我最值得推薦巨匠電腦的點,我覺得是「強調實作力」這件事,很多書面上的知識最困難的就是轉換成實際工作上操作可以接軌到應用的部分,但是巨匠電腦的老師和課程不會只停在文字上,從課程、專案、考證、實習到就業,就像是一條龍的流程一樣,基本上再運用到業界不會有太大的陣痛期。另外就是薪資的部分了,巨匠電腦算是有一定的待遇保證,還有機會可以拿到就職加碼獎金,這點對於轉職的人來說很有安全感。了解詳細課程可以到這裡看(https://www.pcschool.com.tw/activity/2023/skills-training-grants/collaboration/index.html?fromto=993631 )或直接洽詢巨匠電腦吧~

(巨匠電腦ptt心得分享-java產學職訓班/Pexels)

延伸閱讀
巨匠產學職訓班-強強聯手
2023電腦技能職訓補助課程|最高補助學費80%
巨匠電腦課程「室內設計產學班」超划算!手把手帶你度過新手期
2023巨匠電腦課程大推薦!生成式AI超熱門 職場上搶得先機!
報名巨匠電腦學費資訊分享-ai和ChatGPT相關開發課程(Python程式)
巨匠電腦學費多少錢呢?課程自由搭配超划算!
巨匠電腦課程查詢|程式,設計課程首選的電腦補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