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真不錯歐-巨匠電腦之我要當最強繪畫師

錚/我記得我第一次上課時,巨匠老師不管是教法,技巧,上課方式和觀念…等,都非常的強,我敢說巨匠電腦評價比其他家電腦評價還高,因為這老師,開啟了我的武士魂(這是索隆),是開啟我的繪畫魂。這是我第一張的電繪作品,心中頭緒萬千,我第一個創作竟如此的好,我很喜歡。

從網路查詢巨匠電腦評價到在巨匠電腦補習已經一年了,從一開始進去到現在,學習目標始終沒變過,我希望成為一位與眾不同的繪畫大師,當然,這只是第一步,我的野心希望比海賊王魯夫更大更遠。

「當海賊王」這個目標,是魯夫的目標,我目標是在繪圖上變得比別人厲害,我本來以為遙不可及,畢竟剛進去巨匠的時候我連電腦繪版都沒摸過(笑),但沒想到在巨匠電腦上完幾次的Painter教學後,我對繪畫又有更深一層體悟了。有時作夢都想不到,我竟然在不到28公分的一塊板子上,創造找出一個又一個的新世界(這是魯夫去的),是開啟我的花花世界。

魯夫說過一句話:「我要當海賊王」;梁啟超也說過一句話:「凡作事,將成功之時,其困難最甚。行百里者半九十,有志當世之務者,不可不戒,不可不勉」我希望將這兩人分享給剛學電繪的同學們,就算沒有想法、沒有技巧也沒關係,就帶著熱愛繪畫的心無拘束的畫吧!也因為這樣我認識了我的繪畫女友,還有了社團,這種互相交流進步的熱血,感覺真的非常非常好。

後來也向許多巨匠電腦老師切磋學習,他們都是巨匠非常讚的繪師,也非常好相處!「細膩」、「細節」,也讓我愛上了細膩的畫風,而且老師上課很喜歡跟學生打成一片,真的很輕鬆呢!光這三個月,我的光影處理還有細節真的進步很多,就這樣2輪的時間,我從完全不會電繪,變成一個會一點皮毛的學生了。現在我弟弟現在也在詢問我巨匠電腦評價,因為他想走設計相關,所以我也推薦他來巨匠電腦補習。

過了半年,已經超過我一開始想要的目標,我接到了人生第一份案子,價錢出乎我意料,但這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的振奮。後來我有一小段時間沒有去學校上課,主要是因為學校太無趣了,不過也因為在巨匠學習的這半年,讓我在學校不管是作業報告還是作品上,都表現得不錯,所以學校那還是沒問題。

直到現在,我已經離我基本的目標越來越近,而且也有陸續在接案子,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快上許多,真的要感謝巨匠電腦的所有老師們,順便謝謝親切的櫃檯人員,對我真的很不賴呢。現在我已經找到了我自己的風格與畫法,這真的是我現階段最開心的事,也非常慶幸我自己學得算早,現在升大四,之後出社會我想我可以拿出很多作品領先其他人。

shuishuiqiu評價學電腦小窩: 分享 ~ 巨匠電腦經驗談~ (Nice!) 與巨匠電腦評價相關文章

建築室內設計-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評價相關~ 關於上過課與聽過課的評價差別** @ shuishuiqiu電腦評價學習之路 :: 痞客邦 PIXNET ::

巨匠電腦 Archives | 室內設計評價-巨匠電腦報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