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超厲害工業設計 巨匠電腦分享能切又能秤的「翹翹砧板」

錚/

1508040934380.jpg
超厲害工業設計 巨匠電腦分享能切又能秤的「翹翹砧板」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來自法國的設計師Pierre-Francois Dubois 設計了兩款「翹翹板」原理的料理砧板。一款是可以提供測量食材重量,另一款則是可以測量兩邊不同食材的重量。整體材質使用木頭,加上簡潔的的造型,看上去有一定質感。主要是在功能層面有別於其他想要增加收納功能的砧板設計,而從「秤量食物」的角度來改良砧板功能的設計概念。

只是不知道對於那些真正會在意料理時材料成分、比例的人來說,這樣的設計是否真的解決了一些秤量重量的問題呢?

巨匠電腦開設了工業設計課程,教你AutoCAD、Pro/E產品設計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好!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mydesy.com/balanced-dubois

 

網路管理-巨匠電腦,評價

視覺設計-巨匠電腦,評價

建築室內設計-巨匠電腦,評價

程式-資料庫巨匠電腦評價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