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退費流程怎麼跑才對?課程退費划算嗎?算給你聽

巨匠電腦退費麻煩嗎?巨匠電腦退費流程怎麼申請?前陣子報名巨匠電腦課程,因為家裡因素後來決定跟巨匠電腦退費變現,但是到底要怎麼退才划算?剛開始真的像無頭蒼蠅,後來搞懂後超順利,分享給也有需要的人!

 

巨匠電腦退費麻煩嗎?

補習最怕遇到退費、解約糾紛,前陣子下定決心要好好學個一技之長,咬牙報名了巨匠電腦,但後來財務應付不來,想想也才剛開課,就硬著頭皮去拜託巨匠電腦幫我退費。原本很擔心會被刁難,結果巨匠電腦的人聽到我的難處以後超熱心,告訴我巨匠電腦退費的流程具體要怎麼跑,讓我放下了心中的一塊大石頭。好險有巨匠電腦顧問,不然我一定會拖很久搞到自己很焦慮!

網路上有很多人都有過類似的補習班退費經驗,我在跟巨匠電腦顧問提到我想退費之前也很不安,搜尋了很多別人的想法跟經驗,結果搞到我更不安了(汗)。不過其實與其看網路上七嘴八舌,後來我直接去問顧問,我才發現,其實巨匠電腦課程退費一點都不麻煩!讓我教你怎麼退費:

巨匠電腦退費流程怎麼申請?

網路上其實也有許多評論以及疑問:

1.巨匠電腦退費是退多少?

2.巨匠電腦退費等待時間多久?

3.巨匠電腦退費申請流程長怎樣?

4.巨匠電腦退費教材怎麼算?

 

以下分享皆由本人親身經歷跟大家分享:

步驟 日期 巨匠電腦退費狀況
STEP 1. 第一天 第一次向顧問反應提出巨匠電腦課程退費
STEP 2. 第二天 與顧問協商電腦課程退費辦理相關事項
STEP 3. 第三天至第五天 相關資料搜尋、爬文等。
STEP 4. 第七天 第二次向顧問提出巨匠電腦課程退費
STEP 5. 第八天 去分校交資料、上課證、合約書、發票,填寫退費申請單,辦理手續。
STEP 6. 第九天開始兩週 作業時間送件。
STEP 7. 第二十四天 確定全額退款成功!

 

巨匠電腦退費會退多少?

選擇巨匠電腦這種老牌大型補習班的好處就是他們的規章其實很公開透明,就跟政府的補習班規則一樣,都可以直接到各縣市單位的公告資訊查詢,然後再反算自己可以退費的額度,具體金額還有每個個案的狀況可能會稍微有點出入,建議大家可以直接去詢問自己的顧問比較快哦!

 

這篇文章也提醒我自己,以後要做任何決定前一定要思考清楚,衡量自己的能力,如果太勉強就先緩緩,不然又像這次巨匠電腦退費一樣搞到自己壓力很大,真的得不償失,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回去上巨匠電腦課程,真的好想要把技能學起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