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退費不卡關 高手過招帶你飛

觀察到身邊朋友很多都在詢問巨匠電腦退費的步驟和注意事項等,不禁讓我這個曾經在巨匠電腦退費成功的前輩要來分享撇步給大家,以下會教你巨匠電腦退費時的盲點剖析、經驗分享和大家最想知道的到底怎麼退!

巨匠電腦退費
(巨匠電腦退費頻卡關的你必看這一篇/ 圖來源:pexels)

巨匠電腦退費最大盲點,其實是自己!

  很多網路評價都說巨匠電腦退費很難成功、被櫃檯和顧問刁難等等,但是我要說,首先要檢視的不是美麗的櫃檯姐姐或是無辜的顧問,而是你自己!怎麼說呢?第一先想想看自己要在巨匠電腦退費的原因是什麼?單純是因為一時衝動而購買課程?還是因為自己的外務太多導致無法繼續上課?網路上很多人批評巨匠電腦退費、抱怨櫃檯態度不佳等等,但理性去看會發現這些人退費失敗的原因大多都來自退費理由太任性,換個角度想,大家也認為去賣場退已經吃一半的烤雞很不ok吧~

巨匠電腦退費
(思考巨匠電腦退費原因突破盲點 /圖來源:pexels)

讓經驗說話前輩的巨匠電腦退費談

不敢說我很會在巨匠電腦退費,但是至少是經過認真思考、且在不可抗力因素之下才決定退費的,因此無論是櫃檯小姐的態度還是顧問的理解,都讓我很感謝巨匠電腦,我就來還原一下當時事發的經過~

  • 因為搬家,忍痛決定退費

因為家裡需要照顧長輩的關係,決定舉家搬移到外縣市,反覆思考加上與家人朋友討論之下,決定先問問看巨匠電腦如何處理會比較好

  • 與櫃檯和顧問商討辦法

我跟櫃台姐姐和顧問雖然像朋友一樣,但面對到這個有點尷尬的情況,我也認真起來好好的和他們討論,但出乎我意料的是他們不但沒有板起臉來不爽,反而很關心我的狀況,也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夠繼續在巨匠電腦進修。

  • 申請退費開始

依照規定我開始申請退費,準備了資料包括上課證明、合約書、信用卡(刷卡繳費的那張)和填寫退費申請單並提交,整個過程算是很透明。

  • 退費落幕

從申請到順利成功大概需要2-3個禮拜不等,這段時間我剛好一直忙於搬家的事情,在一陣忙亂中接獲巨匠電腦退費成功的通知覺得好快,也非常感謝巨匠電腦的幫忙,未來我一定會再找機會回歸進修的!

巨匠電腦退費
(巨匠電腦退費成功和搬家兩得意 /圖:pex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