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長巨匠電腦課程-學員課程經驗分享

想必很多人都有聽過巨匠電腦課程招牌的廣告詞,「從前我在巨匠電腦上課,現在我在微軟上班」,說真的這句廣告詞真的很成功也很琅琅上口,後來也被很多鄉民KUSO成許多惡搞版本,同時也讓很多想學電腦的人認識到巨匠電腦(笑),但巨匠電腦評價真實情況到底是怎樣的呢?

 

Dcard上前巨匠電腦學員經驗分享:「從前我在巨匠電腦上課,現在我在⋯⋯」

打開各大論壇相信都有很多關於巨匠電腦的體驗心得,很多也寫得很有趣,這些心得當初幫助我挑選了自己到底要去哪家電腦補習班補習,看題目也可以發現最後我選了巨匠電腦課程,相關資訊我就不一一附上了。

選擇巨匠電腦課程的原因考慮有三:

  1. 我想要找課程比較多元的電腦補習班
  2. 我想找老牌一點的補習班,信譽好一點,不然我很怕遇到糾紛
  3. 那時候待的公司有跟巨匠電腦簽公司補助合約,可以幫我省下一筆錢,而且也可以提早跟公司請假去上課

其實最主要的考量不外乎就是錢了,以小小的月薪(光)族來說,要出去補習是一個不小的負擔,雖然我還年輕經濟壓力還沒有那麼重,但加上每個月的房租其實還是有點吃不消,趁著這次機會公司有巨匠電腦補助,也可以名正言順的跟公司請早退去上課,想想比較方便我就選了。

 

選擇巨匠電腦課程,上了一段時間覺得巨匠電腦評價如何?

其實我後來隔一陣子就離開前東家了(好險前公司蠻好的沒因為有補助我上課趁機簽什麼不平等條約,趁著工作空窗期我趁這段時間很積極上課跟練習,忘了說,我是上網頁設計課程,以前一直想靠畫畫維生,但實際投入職場後才發現——會畫畫的人滿街跑,而且個個都比我厲害!所以才毅然決然決定再學「網頁設計課程」觸類旁通。

巨匠電腦課程分得蠻精細的,讓學員可以靈活選擇自己真的需要的科目,巨匠電腦顧問也會給予很多經驗分享,讓人很放心。我花了一年左右的時間大概抓到了一個基礎後,因為本來就有設計的底子,我順利接到了我的第一個案子。空窗期這期間我也乾脆搬回家裡住了省下房租,靠打打工貼補自己的開銷。

接到第一個案子以後我發現——其實這一年我已經學會了如何應對基礎的網站建置問題,而且因為還在巨匠電腦上課,我案子上遇到問題的時候也可以直接去問老師,巨匠電腦的老師都很熱心,不會因為是學員個人的案子就拒絕幫忙,就像可靠的前輩一樣,讓我成長超快速!

 

「從前我在巨匠電腦上課,現在我在家工作」

接案後我就食隨之味了,發現在家工作的效率真的比出去工作高很多,不用打理自己就可以出門的感覺真的蠻方便的哈哈,後來我就轉純接案制了,因為轉接案,也得要自己學習跟客戶應對還有讀懂合約,離開巨匠電腦後我也還有跟老師維持聯繫,老師也幫了我很多的忙,告訴我要怎麼處理比較好,我真的覺得在巨匠電腦上課是我做過最對的決定!

如果你也是設計師想要開發自己更多的技能,也可以參考看看巨匠電腦課程頁面,裡面有很多設計相關的內容,像網頁設計課程的PHP 、HTML、JAVA這些課程巨匠電腦就很專業,不妨去鄰近的分校問問,顧問人都很好,一定可以幫上你很多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