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我跟我女友要結婚啦

錚/巨匠電腦評價-我跟我女友要結婚啦。我女友是竹科某間大廠工程師,工作非常辛苦,我自己則是在電腦公司上班的上班族。因為工作需要,我得去補習班報名學一些程式,有天我在家上網查詢巨匠電腦評價的相關消息,我女友看到就說要陪我去試聽課程(真難得,平常放假他都是不出門的說),結果我們就一起去試聽課程,結果不聽還好,一試聽結果我女友卻比我還熱衷阿!


因為我女友在工作上也有被要求,所以他也決定來跟我一起去巨匠電腦學習,真的沒想到,我跟我女友會一起去補習,一起討論電腦,在班上其他同學也很稱羨我們。我跟我女友交往3年了,家長常常問我們何時要結婚,因為我女友工作的很忙,所以婚事才依直沒有定案。

我女友的公司,得日夜輪班,整天忙於工作,趕工時可能一天、兩天、三天沒回家,我們又沒住在一起,常常一個月才見一次面,所以我們很少有溝通講話的時間。最後因為我倆都順利考取證照,我女友也被其他公司挖腳了,我自己倒是沒什麼變,但我女友不但薪水增加,更重要的是他生活作息變正常了,也就是說我們生活步調變成一樣了,我們也打算在明年就結婚成家,我很慶幸當初有先評估一下巨匠電腦評價的好壞,真的很謝謝巨匠電腦。

有人說:『千萬不要找工程師當伴侶,否則就準備孤獨到老。』筆者身邊也許多工程師朋友,朋友們表示對工作真的要非常盡心,但陪伴親人仍是第一順位,也有幾個朋友表示下班絕對不會忙公事,顯然工程師們也能是個有心人!但能理解工程師對工作擁有的熱誠、堅持,也希望能多空點時間陪自己的親人、另一半。

到現在很多朋友反而羨慕我的生活,有想學電腦的,我都會推薦去巨匠電腦,雖然我很好奇為何網路對巨匠電腦評價這麼兩極,但不管如何,學電腦其實不難,自己努力才會得到豐碩成果。工作非常的重要,但親人才是活著的意義,如果沒了親人,工作賺了再多的報酬、再多的錢,都只是一些數字,缺乏意義的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