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分享大慶商工畢業生 證照推甄上大學 評價高

錚/

1508181041590.jpg
巨匠電腦分享大慶商工畢業生 證照推甄上大學

彰化縣員林大慶商工22日頒發獎學金,鼓勵40名以優秀技能及專業證照甄選上科技大學的學生,錄取國立勤益科大的洪健智,擁有2張乙級證照與14張資訊相關證照的他,剛好滿18歲,他的生日願望是未來能考取更多證照,為自己奠定更厚實的升學與就業基礎。巨匠電腦評價好!巨匠電腦評價好!巨匠電腦評價好!

洪健智考上大學又生日,媽媽送他1輛全新的機車獎勵,還陪他到校。洪媽媽說,健智從小就對電腦很感興趣,家中經營模具廠,只要電腦出問題,都是他搞定的;上了高職資訊科,還幫親友組裝電腦,已經組了大概1、20台,不過也拆壞了家中好幾台電腦。

雖然被媽媽起底、爆料,洪健智還是很開心。他說,當年國中基測只考了149分,沒能進入自己想要的學校,沒想到在大慶資訊科遇到劉瓊玉老師,被激出學習動力,3年來共取得2張乙級證照、5張丙級證照與9張國際證照,還順利進入國立科大,全家人歡喜極了。

校長蔡中瑞指出,洪健智有2張乙級證照,以後大學畢業,就已經有資格在學校任教了。

洪健智口中的劉瓊玉老師,原為餐飲科老師來暫代資訊科導師,為了鼓勵學生認真學習獲取證照,已經擁有中餐麵食乙級證照及其他餐飲相關丙級證照的她,以身作則,跟著學生一起從資訊科基礎學起,也考取電腦軟體應用丙、乙級及國家證照、國際證照共12張,成為學生的學習標竿。

巨匠電腦設計了認證輔導課程,內容包含多種證照供你選擇,快來巨匠電腦輕鬆學!巨匠電腦評價好!巨匠電腦評價好!巨匠電腦評價好!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goo.gl/kca9SC

巨匠電腦評價—讓我重拾了自信心! – 電腦資訊技能評價巨匠 …

我在巨匠電腦學到很多東西 – 痞客邦PIXNET

巨匠電腦哈新聞-評價,電腦技能,課程

巨匠電腦 | 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比較,巨匠電腦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