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結合摺紙藝術與電磁驅動的微型機器人

錚/

1507170919000.gif
巨匠電腦分享,不是電影特效!結合摺紙藝術與電磁驅動的微型機器人

摺紙藝術將簡單的一張紙,變出千百種花樣,本身就已經非常神奇,最近麻省理工學院和慕尼黑工業大學在西雅圖所舉辦的機器人與自動化國際學術研討會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Robotics and Automation) 中,將摺紙與科技結合,推出了看起來更神奇的微形摺紙機器人,會走、會跑、會爬、會挖、會游泳、會搬東西,會在丙酮裡溶解成無物,還會自己從一張薄薄的 PVC 片變身成機器人,簡直就像迷你版的變形金剛!


它會把簡單的運送指令


本人重 0.3g,可負重 0.6g 物體


排除障礙物也 OK!

巨匠電腦另外也開設了工業設計課程,內容包含AutoCAD平面設計、Pro/E產品設計等等,快來巨匠電腦讓你輕鬆學!

文章與圖片出處: http://www.mydesy.com/miniature-origami-robot

 

推!退費經驗分享 感謝巨匠電腦

巨匠電腦退費經驗分享

感謝巨匠電腦讓我腦公變了

我覺得巨匠電腦比聯成電腦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