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搶先報】搶進10億貼圖商機 巨匠電腦LINE課程爆紅

冠/巨匠電腦指出,2014年line貼圖全球產值高達10億元 新台幣,吸引不少台灣插畫投入,不少政府機關也開始利用line貼圖作為政策行銷工具,巨匠電腦近來開設「LINE貼圖」課程也受到不少上班族的喜愛。

「上課的同學,年齡層從11、12歲到70多歲的阿公阿嬤都有」。巨匠電腦line貼圖的老師說,特別是上班族更是這類課程的忠實愛好者。巨匠電腦表示,現代小資族為了增取更高的薪水,常有下班後做SOHO接案的經驗,自從line貼圖風靡全台,對創意、繪畫有自信的上班族也紛紛報名此類課程。 以狀元獲得考選會賞識而上架的「Q版狀元公仔」貼圖設計者王嘉緯表示,要投入LINE貼圖設計的行列,不需要太多的準備功夫,但要對自己有自信,「不要怕自己畫得不好,要給自己一點自信。」王嘉緯也是在巨匠電腦經過1年的學習後,終於將自己的作品上架,更獲得考選會支持,放在考選部全球資訊網及國家考試臉書粉絲團供民眾下載。

巨匠電腦指出,事實上,貼圖要通過LINE審核,在巨匠輔導的案例裡,目前最快紀錄是為「3個月」,但因為貼圖經濟大發酵,去年貼圖創作者,全球超過27萬位註冊,總銷售額達到35.9億日圓,將近10億台幣,前10名暢銷貼圖,平均銷售額3680萬日幣,約984萬台幣,貼圖總銷售次數,合計超過3595萬次。因此,何時進入都不嫌晚,只要有心,肯定能夠以一個別新心裁的好貼圖,為自己爭取到更豐厚的被動收入。

 

【手機APP課程】巨匠電腦手機APP課程 熱門開發技術獨家提供

【工業設計見證】IF設計名師 伍大忠巨匠電腦傳授心法

【手機APP課程】全球趨勢匯流 巨匠電腦手機App培訓領先業界

【工業設計見證】巨匠電腦幫我找到工業設計好工作

 

政府補助產業報》巨匠電腦分享 學電腦你上課政府買單

 

工業設計產業報 巨匠電腦分享 小米耳機登陸爆紅原因!

《巨匠電腦資訊報》評價隨手拍不犯法 po網曝個資才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