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設計課程】在巨匠拿工業設計專業 薪水硬是站上30~40k

冠/賈伯斯用iphone席捲全世界,靠得不是超強的功能,也不是絕佳的通話品質,更不是低廉的通話費,而是一個絕美的設計,一種超越當代的生活美學。從此「工業設計師」這個職稱成為世界各大廠牌爭相聘請的職缺,因為,世界終於認識好產品,不只要有好功能,更要美觀大方。巨匠電腦統計,凡是工業設計師平均薪資都有3~4萬元,而且現在還很缺。

依據台灣職場平均薪資調查中,相關於Pro-E的行業,薪資平均落在30000-40000之間,且有多元化發展的機會。此外,比較理科畢業科系,目前市場上以電機資訊人才最為氾濫,工業工程、基礎科學就業市場最為穩定,但只有「工業設計」人才是市場上唯一目前嚴重缺乏,需要加強人力培訓的專長。巨匠電腦表示,從巨匠電腦工業設計班畢業的學員,平均每3人就有1人在學成後,馬上就業,顯見市場對於此項職缺的需求依然強勁。

台灣工藝四大國際設計獎上奪得146個獎項,表現凸出眾所矚目,激發台灣設計師的無限可能,讓工業或產品設計師迅速竄紅的關鍵技術就是善用「Pro/Engineer」這套軟體。Pro/Engineer能夠有效提升設計者之工作效率,減少 30 ~ 50 %的製作時間,讓新手在學習完,就擁有有更好的個人競爭力,成為企業爭相挖角的對象。

巨匠電腦進一步解釋,Pro/E可以廣泛地應用於電子、通訊、機械、模具、工業設計、汽機車、自行車、航太、家電、玩具等各個行業裡。整合了零件設計、產品組立、模具開發、NC加工、板金設計、鑄造設計、造型設計等功能於一體,其中Pro/Engineer Wildfire讓使用者在進行設計時,能即時預覽設計圖形,達到所見即所得的設計目的,稱的上是全方位的3D產品開發軟體。在全球化競爭激烈的今天,製造業者正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挑戰,Pro/E軟體人才將會成功的建構出與眾不同的競爭力。

 

【程式/資料庫見證】巨匠電腦學員加強職場競爭力 選擇進修再出發

【巨匠電腦搶先報】企業徵才巨匠電腦表示插畫美工職缺多

【認證輔導課程】巨匠電腦認證輔導課程 讓學員在職場更吃香

【巨匠電腦搶先報】學電腦不用一塊錢 巨匠電腦數位學習最抗漲

 

 

巨匠電腦APP設計- 巨匠電腦學會APP 人生從此不簡單

巨匠電腦室內設計 進軍室內設計 巨匠電腦實現夢想

 

巨匠電學員見證 巨匠電腦激盪文創新火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M5M1OwOi_Q